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探美食..欣欣魚翅坊的龍鮑翅分享餐


 魚翅餐廳 龍鮑翅 欣欣魚翅坊 黃金大排翅 長春路 新生北路




好幾年前台北街頭好多家龍鮑翅餐廳,現在好像又銳減剩下一些老店。這次是去長春路上,靠近新生北路的『欣欣魚翅坊』,是一家開了10多年的魚翅平價專賣店。

以套餐方式供應,比較特別的是,店家有推出【快樂分享餐】,也就是可以兩人合點一份套餐。我們是5人去,點了2份分享餐,就很飽了。

《快樂分享餐》
黃金大排翅、澳洲大鮑魚、澳洲大龍蝦$2680+
普通大排翅、澳洲大鮑魚、澳洲大龍蝦NT$2620(另加一成服務費).

套餐中有主菜的大排翅+鮑魚+龍蝦之外,還有附餐的鮭魚炒飯及新竹米粉(吃到飽)。

然後有甜點、飲料(咖啡.綠茶.奶茶.紅茶等),附贈的白木耳紅棗蓮子湯或杏仁豆腐(不定時更換),特級研磨咖啡,附餐皆可續。


龍蝦來自澳洲、頭小、殼薄、肉多。有三種口味選擇;法式白醬焗龍蝦、蒜茸白玉龍蝦、港式清蒸龍蝦(上圖)


魚翅

兩人份量的大排翅,魚翅厚實且大片,口感很好。
湯頭是老母雞、金華火腿、大骨、干貝海鮮等慢燉而成,因此湯頭的口感鮮味十足。


鮑魚則以獨家秘方滷製,再搭配熬至五小時的湯頭製成,QQ有嚼勁。



新竹米粉及鮭魚炒飯,無限供應。雖是附餐,但很好吃..



因為同行親友是常客,店家特別贈送花枝丸及魯白菜。店家說會不定時推出特惠活動,所以不是常客也可詢問看看有否招待..


甜點..杏仁豆腐



整體味道屬於台式的帶甜口味,與港式較重的醬油口味有些許不同。適合台灣人口味。

老闆娘與服務生的服務親切有禮貌,會ㄧ再詢問吃到飽的附餐米粉及炒飯有否需要再添加,這就很難得,尤其是在魚翅專門店。

現在市場上的龍鮑翅專門店老店,還是以高價位居多,加上食材量不多,吃的飽飽地走出的不多。

偶爾想要犒賞自己五臟俯,但不想對不起荷包時,這種平價專賣店,或許可以考慮。

【欣欣魚翅坊】
台北市長春路66號
02-2537-2778
可刷卡
參考網址http://www.singsing.com.tw/index.html










  • 留言者: Jimso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21 10:57:00
看起來很棒...
平均一個人一千出頭就能吃到龍蝦、鮑魚、排翅....
又有無限續的炒飯及米粉和甜食及飲料....
對我們這些食量較大的男生果然有吸引力!!

版主回覆:(08/09/2009 02:45:00 PM)


沒錯!男生也OK..只是雖然是分著吃,但量很多所以附餐部份其實吃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