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找小吃】行動比薩~37元搞定一餐的團購夯物

行動比薩 團購美食



這個行動比薩是冷凍的六吋大手工獨享比薩,價格很親民,一片37元,因此很受上班族、學生歡迎,大夥揪團訂購的團購夯物。

BK姊公司的年輕同事都說讚,於是,耳朵軟兼貪吃的BK姊也就跟著訂了許多口味來試試。






一片片冷凍的小比薩用塑膠袋套住,上頭清楚標示公司的訂購專線外,各種口味的比薩菜單也一覽無遺。







拆開後,絲狀的起司佈滿整片






依照說明,調理方式如下:

電鍋加熱法: 底層放一張錫箔紙&烘焙紙乾烤。電鍋是最不需要技術的烤法。

烤箱加熱法: 預熱5分鐘. 烤箱上火220. 下火220~250,約10~15分鐘(酥脆度因各人喜好而定

平底鍋加熱法: 小火先熱鍋. 披薩噴點水放入鍋中,蓋上鍋蓋. 小火燜烤約10~15分鐘即可


寫的很像很簡單,但實際操作起來,因為要顧好溫度,防堵烤焦,所以其實並不簡單。






BK第一片是乖乖地用烤箱烤,但覺得很花時間,所以第二片開始就先放入微波爐,將內餡加熱至熟,接著,再放入烤箱來烤出脆度,並溶解起司,使其牽絲。

幾片下來,因為有些「搞剛」,弄到有些不耐煩,最後還有一片還給它烤焦咧!><"






出爐!

大量起司的加持下,有模有樣地呈現金黃色,
令人期待







盛盤後的比薩,中間餡料軟軟的,
用刀子不好切,反而用剪刀方便剪開





來~提上來看看..







餡料薄薄一層,除了有濃濃起司味以及淡淡的美乃滋味,好像就沒有特殊的其他香味,味覺層次稍嫌不夠。

麵皮很厚,BK喜歡吃薄皮的,所以面對這樣的厚皮,覺得咬來咬去有些負擔。

不過,相對的,愛吃厚皮口感的人應該會喜歡,會很有飽足感。






整體而言,行動比薩口味有14種選擇,但當天吃了3種口味(海陸大餐、日式章魚燒、超級總匯),味道吃來好像雷同,有些單調,不夠精采。

但這是BK個人的口味,因為BK姊公司的少年仔同事們可是人人愛,吃完又馬上加購幾十片呢!

畢竟37元一片,吃來又飽肚(因為皮很厚),口味就無需過於挑剔了。

行動比薩:http://www.ihergo.com/store/pizza



可順便看看其他團購夯物:


麒麟極品豬腳


西井村蜂蜜滷味










  • 留言者: HM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8-24 01:37:00
本來也想訂購看到 BK "寫的很像很簡單,但實際操作起來,因為要顧好溫度,防堵烤焦,所以其實並不簡單。"看來還是買達美樂算了.

版主回覆:(08/24/2010 12:38:00 PM)


HM大哥:真的,請買現成,不要自己搞剛弄半天,弄好了胃口也少了一半~哈哈~推薦您吃一家So Free(http://tw.myblog.yahoo.com/bk-blog/article?mid=8463),很棒的手工比薩!





  • 留言者: yuf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8-26 05:53:00
很便宜又很方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