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找小吃】雪嶽山的韓國銅盤烤肉(@京站)~一坨鹽巴、一張便利貼、萬分溫情!

雪嶽山 韓國料理 銅盤烤肉 京站


雪嶽山是韓國料理專賣,有賣韓國料理、烤肉的店家,也有像這種進駐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裡頭的韓國銅盤烤肉

這天,我們來到的是京站百貨樓下美食街的雪嶽山。




京站美食街寬敞且充滿設計感,尤其是天花板不規則的設計配上間接燈光,穿插於外露管線中,現代且時尚。

面積大,所以座位也不少,可充分容納轉運站來來去去的人潮。









美食街中有數十家店家進駐,光逛一圈選店家,就得花上一段時間,再加上往往面對很多美食選擇時,就常常會陷入優柔寡斷性格的BK,這是很大的考驗。

最後還是選了美食街的最愛~韓國銅盤烤肉。







雪嶽山的菜單

除了銅板烤肉,還有其他如石鍋拌飯、豆腐鍋等定型化的韓國料理,價位都在150元上下。

BK與老大選了兩份銅板烤肉定食。








櫃檯買單後,入坐前先在櫃檯選小菜。韓式泡菜、蘿蔔、海帶、甜不辣、豆芽菜等,豐盛地排列著。

當然,這種一人點三樣小菜的選擇動作,又讓BK猶豫徘徊許久....。






點了6種不同小菜

這盤小菜,衍生後來一件溫馨小事件,
請待後述...






小菜上桌後,






銅板菜盤、白飯一碗也被迅速擺好







接著就是服務人員倒入高湯在四周,
醃製過的牛肉擺上銅板中央







牛肉與銅板交織後,馬上開始嗞嗞作響

這種聲響,在等待的當下,
變成促進食慾的可口悅耳聲。








雪嶽山的韓國銅盤烤肉,維持連鎖店一貫的水平,青菜很清脆新鮮,醃製過的牛肉味道濃郁香甜回甘,吃到見底是正常、想再來一份也不為過。







這天發生的小事件是這樣的,當BK在吃小菜時,發現海帶盤中有一坨雪白的小圓球,仔細一瞧,原來是結成一團的鹽巴。

大概在攪拌調味時,鹽巴球沒有跟著化開,BK不以為意地將它挑了出來,就放在菜盤旁,繼續吃完這頓美食餐。

吃完結帳,走出店家後,繼續逛,準備找甜點吃。



後來繞了一圈,又繞到店家門口時,裡頭一位小姐跑了出來:「小姐小姐,很抱歉,剛剛我們收碗時,發現有一坨鹽巴在桌上,那是我們做小菜時的疏失,真的很抱歉,希望沒造成妳的困擾。」

BK一時不知如何回應,因為她口中的那陀鹽巴事,早被BK忘到天涯海角去了,回過神後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們沒有吃到,挑出來了,沒關係。」

店家小姐:「為了表示我們的歉意,請你們下次再光臨,讓我們再招待你們一次,真的很抱歉。」她邊抱歉,邊拿出手上的筆與黃色便利貼,寫下上圖的字樣「免費招待兩人份」並簽下她的名字。

並說「下次你們來,要吃什麼套餐都可以,真的很抱歉!」



我們有點受驚地連說不用不用,但小姐堅持要我們收下便利貼,然後就邊彎腰道歉,邊走回店裡。

天啊!如此誠意洋溢的服務,居然發生!讓BK與老大好像中了樂透般的開心。

當然,這份開心不是賺到免費餐點,而是開心台灣的服務業已經提升到如此的貼心,怎能不樂透呢?!



這件事發生在去年聖誕節前夕,過了幾週後,BK跑去生小BK了,所以,這溫情滿人間的兩人份免費套餐一直沒有機會去兌現,過了許久,就請家人代吃去了。

到如今想起來,BK對這位丁小姐的服務心意,還是會不禁地想幫她拍拍手!



雪嶽山@京站美食廣場 Food CourtB3F
營業時間:
(平日及例假日)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專櫃電話:02-2552-3850
專櫃簡介:
來自韓國的正統美味-
由韓國華僑開設的連鎖韓國料理店,以專業的韓國料理、最有價值的商品及最好的服務為信念,期望帶給消費者正統的韓式風情。








京站即景







一直沒有時間能再去京站一趟,
下次再去,仍是會去這家誠意十足的店家光臨!






可順便看看~


韓鶴亭韓式銅盤烤肉












  • 留言者: HM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10 06:36:00
這篇可否轉傳?如此一流的服務品質,真的值得讚揚. 應推給所有人知道. 台灣有些商家的服務水準已超過國際級了. (就連歐美也沒見到這種服態度)相對的是 BK 的善良, 才能得到如此的福報.換成別人可能破口大罵, 或找店家理論.結果一定不會是如此溫馨的結局. 一千下~~~~~

版主回覆:(09/10/2010 05:41:00 AM)


HM大哥:您的轉傳是BK的榮幸!謝謝您的歐落啦~貪吃鬼的BK其實是美食當前時,很多小細節根本就瞬間飄過的啦~哈哈~祝您週末愉快~





  • 留言者: PON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11 11:18:00
這服務態度真是不錯啊
大概是怕民眾拍下來爆料是吧

版主回覆:(09/11/2010 05:28:00 AM)


PONY大師,哈哈~您說的可能也沒錯,這年頭爆料滿天飛,負責任的店家就會很重視吧?!這樣也讓食客有口福~





  • 留言者: Rub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18 16:01:00
賺到了美食
也享受到了溫馨的服務

版主回覆:(09/30/2010 12:06:00 PM)


Ruby,沒錯,更賺到一種欣慰的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