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探美食】梅門食踐堂(@BELLAVITA)的包廂套餐


梅門食踐堂 BELLAVITA


梅門食踐堂是一家結合「養生」與「文化」的素食餐廳,由養生明師李鳳山規劃,以正統的養生飲食法則,配合四季時令推出各式精緻的養生餐,讓到訪的食客體驗到素食文化裡所蘊涵的養生智慧。

好友H選擇了這樣的養生美食來歡渡我們好友團Q4的聚會。





梅門食踐堂位於精品百貨BELLAVITA的B2美食街,古色古香的內裝在入口處就可感受到,迎賓櫃檯像是中藥行的抓藥台,格子窗與對聯的相乎對應,更顯懷舊之詩意。

餐廳內部採用紅木桌椅,桌數不算多,但間距寬敞而舒適。好友H訂了店內唯一一間的包廂,餐點點選的也是包廂套餐。








開胃醋汁









開胃小菜共五品









焗烤馬鈴薯通心粉









涼拌豆絲









紅燒鍋粑








豆腐乳空心菜








什錦包餅









各式湯品~羅宋蔬菜湯、紅燒素肉湯、蓮藕花生湯









豆包









甜品~菊花酥餅









梅門實踐堂的包廂套餐一個人約需950元(+10%),但我們吃的包廂套餐是好友H與店家特別安排的餐飲內容,BK不知價位多少,肯定是花費不少,因為出來的餐點比菜單上的包廂套餐多出許多精緻菜色!

整體而言,這裡的餐飲可以吃出店家想要提供的養生觀念:清爽無負擔,好消化吸收、讓客人吃得輕鬆、吃出清淨。

但就素食餐點來說,這裡的價位算是偏高了些,不過,能在這樣舒適典雅的空間中,體驗精緻用心的養生餐點,也算是值得。






更何況,好友團聚餐,餐飲往往都不是重點:好友們抽空相見歡、看著兩位小小孩一步一步的成長,歡愉的心情,蓋過所有的感受。

謝謝好友H的款待、祝福好友W生日快樂!

期待下次再相會!





貴婦百貨~Bellavita~







可順便看看...好友團Q3聚會

華泰王子飯店宴會廳的宴客粵菜














  • 留言者: HM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23 01:50:00
看起來不錯. 但不適合我的口味.天氣終於放晴了. BK 可帶小BK 去曬曬太陽了.祝你們全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 留言者: Nanak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28 03:51:00
照片上是幾人份的料理?感覺份量不少呢!

版主回覆:(10/29/2010 12:22:00 PM)


Nanako,圖片主要都是一人份,實際份量不會很多,很適合鳥胃女生的量!環境氣氛不錯,或許Nanako與學姊的F4聚餐可以列入考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