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找小吃】金賓食品滷味~鴨舌頭、滷花枝、豬耳朵...通通都好吃啦!



金賓食品原名是香賓食品,坐落在仁愛路與敦化南路圓環旁的老店,賣什麼呢?有各式風味熟食、西點月餅牛軋糖等種類應有盡有,不過,最受老饕喜愛的則是他們家的正統滷味。

成立30多年了,但BK是在7年前去好友J&V家時,他們大力推薦的豬耳朵開始吃起,自此,金賓的滷味就是BK想吃滷味時的首選。





以前都是去東區逛街回程時,特地繞過去仁愛路買回家啃。

但從2010年開始金賓的第二代接手後,也開始拓展通路,接受網購。

雖然少了去店面拿著盤子與夾子,選來選去、夾來夾去的臨場樂趣,但卻可以不用再特別跑一趟路了。

BK現在是在PChome上購得的。


金賓@PChome:http://store.pchome.com.tw/jinbin/







他們家的滷味有分:牛肉類(牛肚、牛腱、牛筋等)、雞肉類(鳳爪、滷雞翅、整隻土雞、醉雞等)、鴨肉類(鴨舌、鴨翅、鴨胗等)、豬肉類(豬腳、豬耳朵、叉燒肉等)。

還有小菜類(海蜇皮、小魚乾、涼拌干絲、泡菜、花生、還有客家小炒、肉粽等)、海鮮類(滷花枝、佛跳牆等)。

其中,BK每回必買的是:豬耳朵、鴨舌頭、滷花枝、以及醉豬腳!尤其是滷花枝,BK往往都是一整隻帶回家的呢!

所有滷味產品都是真空包裝,保持新鮮。豬耳朵、花枝等都可以在網路選購時特別註明切片與否。







真空包打開來即可食用。

BK喜歡他們家的滷味是因為味道很有層次感。

入口時不會有很多滷味的盲點~死鹹味道,吃來反而是清清淡淡的,但越咬嚼就越來越有香醇的回甘滋味。









而且每樣食材吃來都很有咬勁與清脆口感,可以吃得到店家多年的深厚功夫。

尤其是滷花枝、豬耳朵的脆度與滷汁,是會不停手、不停口地啃下去!

雖然有附沾醬,但其實是多餘的,因為滷味本身的風味就很實在了。









另外,還有這個鮮肉蛋黃包子,
也是BK每次都會買的一品。








肉餡很實之外,吃的時候可以吃得到高麗菜絲的鮮甜,還有那一大顆的蛋黃更是吃來過癮萬分。

麵皮吃來也是很細膩且香甜,非常好吃。










說金賓滷味是台北人都知道的國民滷味店,其實也不為過,至少BK周遭親朋好友好像人人都知道。

受歡迎的老店必有令人捧場的理由,而BK捧場的理由應該與大家都一樣,就是愛吃、就是好吃咩!



金賓食品滷味專門店
電話;02-27029776
傳真:02-2705733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號


金賓@PChome:http://store.pchome.com.tw/jinbin/

金賓:http://www.jinbin.com.tw




可順便看看~

西井村蜂蜜滷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