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找小吃】功夫蘭州拉麵(微風廣場台北車站)~來這裡不吃拉麵、是要吃這個...



功夫蘭州拉麵是一家新的餐飲連鎖,強調要讓顧客吃到最道地且新鮮的蘭州拉麵,所以提供了現點、現拉、現煮的拉麵。

在台北許多美食街都有進駐,生意還不錯,這天是來到微風廣場台北車站。

但BK來功夫蘭州拉麵,主要不是要吃拉麵,而是吃這個....。






功夫蘭州拉麵的裝潢一貫以透明櫥窗的開放式廚房,讓客人看到師傅現場拉麵的Live,證明麵條是現做現煮。

微風廣場的店面光線不是很明亮,但也潔淨。








紅燒牛腩拉麵130元

點餐方式是讓客人可以有多重選擇:先選湯、再選麵條。

湯頭有紅燒、紅油、清燉,麵條則有標準寬麵、標準細麵兩種選擇;肉類也可選擇~牛腩、牛腱、牛尾等種類,價格約在120~170元左右。

除了牛肉,另有羊肉、豬肉可供選擇。

店內也有手工小菜櫃,一份約35元,客人自行取用。









店內有說明:說一碗好的拉麵要符合
:

一清:麵條的湯頭要清而有味、

二白:與湯同燉的蘿蔔要白、

三紅:調味的辣油要又辣又紅、

四綠:提味的青蔥要翠綠新鮮、

五黃:麵條顏色要白裡帶黃才Q勁兒才及格







寫的很像很讚,看起來也不錯,但說實在,入口後的功夫蘭州拉麵館的麵與湯頭讓人吃來很不過癮。

清清淡淡的湯頭、吃不出來是現桿拉麵的口感、沒有入味且不夠軟嫩的牛腩...。

看來,在櫥窗內辛苦拉麵的師父,反而變得有些像是活廣告的噱頭而已。

不過,這只是對牛肉麵很挑剔的BK個人口味而已啦(挑剔原因請看文末延伸閱讀),愛吃的人應該也不少,所以人家分店才一家一家開咩~








乳香小饅頭

而且在這裡,有個很好吃、會拐騙客人上門的小玩意兒~乳香小饅頭,好吃度百分百。

現炸的小饅頭內軟外脆,與淋在上頭的甜甜煉乳是十分麻吉的好口味,一口咬下會有幸福的誇張感受。

這幾顆小饅頭,是十足小乒立大功的最佳代言人!






功夫蘭州拉麵(台北車站微風廣場)
  平日AM11:00~PM22:00/假日AM11:00~PM22:00
  02-23882298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二樓(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






BK挑剔牛肉麵的原因滴佳:



美味牛肉麵、自己簡單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