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探美食】台北國際飯店的999元北平烤鴨雙吃~價格可親的好吃烤鴨餐!



位在林森北路南京東路口的台北國際飯店三樓的雙園廳及觀景軒,提供著各種游水海鮮、燒臘及港式點心等廣東菜,食材新鮮實在,烹調手法也道地好吃。

但雙園廳其實還有個很吸引人的招牌菜~北平烤鴨,價格不僅親民(999元一鴨兩吃)、味道更不輸幾家大名鼎鼎的烤鴨名店喔!

讓BK偶爾起了烤鴨癮、卻不想傷荷包時,就會揪個5~6位親朋好友,一同到國際飯店賞鴨去!








這間飯店蠻低調的,日本客人應該是主要客層。因為經常可以看見許多日本助旅行遊客、或是出差洽公的商務客列席餐廳間。

有一次去,整間餐廳幾乎都是日本客人,讓我們在地ㄟ立即變身外來客,挺有趣的~









這晚就是為此而來!








也加減點幾道料理來配鴨




鹽水滷鴨胗66元

新鮮且爽脆、有入味!








莧菜 200元








各式點心









價位分三種66、99、129元

食材新鮮實在、味道也正統
很好吃!










主角登場!






店家會拿全鴨出來晾給客人看,不過當晚是沒有當場片給客人看就是了。

這兒的鴨來自宜蘭農場,師傅將肉質豐富的鴨子先以獨家祕方處理過後,送置餐廳的烤坊。烘烤前則是先將鴨子灌入約八分滿的水,此灌水動作是為了讓鴨肉不會因烘烤而變硬,所以鴨皮清脆、肉嫩中有嚼勁。

搭著自行手桿的麵皮,以及那入口香脆的烤鴨肉與不會鹹甜的甜麵醬一同往口中送,口感層次分明而豐富,相當令人滿意。




 



接著,二吃的醬爆鴨骨,更是會使人不顧形象,張著大嘴一口接一口啃不停。

甚至會不顧剛剛填下肚的菜餚,硬是想叫碗白飯來相配啊!!










雙園廳的999元烤鴨雙吃,沒有名店的高貴價格,味道一點也不打折扣,很適合揪團來吃。

其他廣式菜餚價格也算中上(平均300元),點心類更是可以用超值來評價。

這晚一切都很美好,除了上圖這壺現打西瓜汁。

各位猜猜幾多錢啊?




通常去館子如果點壺果汁應該差不多200~300元最多吧?

這壺紅通通的西瓜汁~600元!

啊~差點落ㄟ孩!雖然好喝,但600元可能可以買一大個西瓜自己殺來吃好幾壺了吧?

下次不點就是了~







http://www.htl.tw/food.htm

台北國際飯店(雙園聽)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66號3樓
電話: 02-6608-5999 02-2562-7569





可順便看看~



宋廚菜館的北京烤鴨





儷宴會館的6000元烤鴨桌菜
















  • 留言者: 搬家小天使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0-06 09:18:00
那個西瓜汁真的嚇到落ㄟ孩還好有看到妳這篇下次去絕對不能點果汁!謝謝分享!Ela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