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探美食】韓本家韓式料理(@大食代大直旗艦店)~吃到翻肚的800元三人套餐!

韓本家韓式料理位在大食代大直旗艦店內,除了可以單點去美食區享用的韓式泡菜鍋等單鍋料理之外,也有規劃一區內用餐區,專門提供銅盤烤肉套餐料理,有三人、四人份的共享套餐,價格分別有800元、1000元、1200元,份量多到讓人吃到翻肚!

套餐內容是:800元的有銅盤烤肉+海鮮煎餅+辣炒年糕or部隊火鍋;1200元的有銅盤烤肉+海鮮煎餅+部隊火鍋+石鍋拌飯+辣炒中卷;1000元的是三 層肉烤盤+部隊火鍋+辣炒中卷。份量多到驚人之外,味道也很好,雖然不若韓國當地味的濃郁,卻是符合台灣人的改良好口味。

那天去大直美麗華逛到很餓時,不妨去讓韓本家給餵飽,保證會很飽!而且那個部隊火鍋還真是好吃!

大食代美食廣場大直旗艦店(FoodRepublic大食代美食廣場)
大直旗艦店設置於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
相關新聞:(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