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探美食】Fika Fika Cafe~甭出國~北歐就在伊通公園旁!

有一個可愛的瑞典店名~Fika Fika Cafe,用瑞典話邀請人客每天一起一起喝咖啡!而且不用飛去遙遠的北歐國度,就坐松江南京捷運線,走到伊通公園旁,就可以來到這間有著濃濃的北歐風情咖啡館,喝著輕度烘焙的咖啡,忘卻台北匆忙的生活腳步,演一下慢活的北歐人!

走進Fika Fika Cafe,立刻可以感受到約60坪大的正方高挑空間帶來的寬敞舒適感,松木原色裝潢與店外灑入的充足光線合而為一,彷彿經過任意門,坐落在斯德哥爾摩、奧 斯陸、哥本哈根的某個咖啡館內。店內原木吧台兼櫃台的後方有個架高起來的座位區,BK好友描述的很傳神,就好像是球場的專屬包廂區,坐在上頭,俯瞰全店風 情,真是自在愜意~。

好環境之外,這兒的咖啡聽說也不是隨便賣,老闆從網路開始賣咖啡到現在設有專業烘焙廠,當咖啡人已經10多年,細心烘焙的咖啡喝來自然順口,其他點心或輕食倒是不多就是了。

相信很多人應該跟BK一樣,來過一次Fika Fika後,很自然地會想再度上門 Fika Fika一下!

Fika Fika Cafe
http://www.facebook.com/FikaFikaCafe
北市伊通街33號1樓 (伊通公園旁)
02-25070633
Mon.-Fri.: 8:00-20:00 / Sat., Sun.: 10:00-20:00





































1 則留言:

  1. 板主安~ 我是美食網站WalkerLand窩客島小編 喜鈞!

    自2012年起,WalkerLand窩客島每月精選優質餐廳舉辦限量免費試吃,編輯我呢,每天都會逛逛網路上的部落格,特別將這次的雙人限量試吃通知給我覺得有潛力的部落客,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參加這個活動?

    春天到了【窩客島】呼你呷甜甜~

    ◎ 活動名稱:【塔吉特】傳遞幸福的千層蛋糕 雙人試吃募集!
    ◎ 活動網頁:http://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21869 〈點進來瞧瞧看〉
    ◎ 試吃餐點:千層蛋糕、飲品、手工布丁〈任選兩份〉,還有呷莢果籽伴手禮〈任選兩盒帶回家哦!〉
    ◎ 招募時間:即日起~4/9〈二〉

    我的聯絡方式是yang.zephyr@kadokawa.com.tw,有不清楚的地方隨時都可以跟我連絡!

    WalkerLand窩客島熱情歡迎你的加入唷!!
    Walker Land 窩客島全民瘋美食粉絲團 → 快要破十萬了啦!〈歡呼〉http://www.facebook.com/TaipeiWalker.Walkerland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