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探美食】PAPA RICE的200元商業午餐

PAPA RICE位在忠孝東路四段(近捷運市府站、松山文創)的巷子,很小的一間小店,主賣義式燉飯。燉飯要做到好吃其實不容易,因為火候功夫深深影響了飯粒的口感,要能軟硬適中,且讓飯粒入口時能夠粒粒感受到醬汁的濃醇香。燉飯專賣店的PAPA RICE就讓人吃到了這個了不起的火侯。

BK在行動派好友的帶隊下到訪了這間PAPA RICE,吃到了200元的親民商業午餐,雖然只有200元,卻包了麵包、湯、燉飯、雞排、魚排、豬排等主菜(牛排250元),以及飯後飲料等完整的套餐,絲毫不馬虎。

燉飯味道極好,粒粒分明的燉飯,軟硬剛好,各式醬汁調味深入飯粒中,吃了一口馬上有被電到。主菜的烹調也很不錯,簡單卻精緻,200元的相對CP值很高。真要挑剔的話,應該就是份量有些少吧!?

很不錯的店家,小小一間卻很用心佈置,料理功夫也好,也是一間名符其實的好口碑店家!

Papa Ric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2號(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
2763-71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