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探美食】好食多涮涮鍋~這老闆是佛心來著的嗎?!


好食多涮涮鍋從淡水起家,在民生東路圓環附近巷弄內打響名氣,上週(2013年5月初)在雙城街開了第二家分店。這家涮涮鍋端出來的肉盤著實會驚到初訪客人,不僅份量驚人,油花更是漂亮到讓人不禁懷疑這家老闆是佛心來著的嗎?!

一份肉餐200多元起跳,最貴的也不到500元,算是一般平價涮涮鍋店,但上桌的肉盤卻多到驚人、美到不行、好吃不已。那肉盤份量大到叫個兩盤桌面就放不下,難怪每張桌子都有張輔助小桌隨伺在旁。湯底的選擇也多樣化,除基本的日式原味外,有藥膳鍋、蒙古香辣鍋、酸菜鍋、韓式泡菜鍋、四川麻辣鍋、昆布干貝鍋、還有壽喜燒。

雙城店新開幕,除了客人自己的點餐之外,店家還會另外附上幾盤高檔肉盤(極黑和牛、頂級和牛、霜降豬、羊肩肉等),誠意十足地歡迎新客人嘗鮮。新店面典雅舒適,還有許多貼心設計(讓客人放置包包的櫃子、洗手臺等),輕易地讓客人會一吃成主顧。

生意做的這麼大器,會紅,這家絕對會紅!

好食多涮涮鍋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一號出口) 
02-2585-7222(最好先訂位,常常滿)
























日式原味湯鍋

蒙古風味鍋



蒙古風味鍋+北海道羅臼昆布干貝鍋








 贈送的極黑和牛



 贈送的霜降豬肉盤


贈送的頂級和牛(澳洲飼養)



9盎司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440元)+雪花牛(390元)


比例圖


肉盤佔滿整張桌子






頂級和牛



加價90元的兩隻天使大紅蝦,真的很大!


招待的日本干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