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探美食】麵屋武藏之神山店~這根大五花有夠驚、有夠...油啊!


武藏拉麵神山店位在中山北路天津街X條通的肥前屋正對門,繼忠孝東路216巷的虎嘯店後的武藏系列第二家分店。神山店出了名的是店內招牌的一本拉麵,裡頭有根嚇屬人的五花肉,很有魄力、很驚人、入口前三口很好吃,第四口開始----油膩啊!!

店內菜色不多,3種傳統湯麵、1種咖哩拉麵、1種濃厚沾麵;4種小菜、1碗叉燒飯。點了神山拉麵與一本拉麵,湯頭是帶鹹的濃厚,麵條是手工拉麵,當日吃來沒有日本拉麵特有的Q彈。

神山拉麵的炙燒五花肉塊咬來軟嫩入味,大小剛好。而那一本拉麵的上等五花肉塊上桌時著實很有魄力,聞來也香噴,入口時的層層焦炙脆感令人印象深刻。但吃了幾口後,油膩感緊追不放,算來也是大胃口的一男一女之我們,也無法完K這根驚人五花。

就BK個人而言,因為有被那根五花嚇到,所以跟著人家嚐鮮一次即可。加上當日探訪時,覺得服務人員有點兩光(帶位、點單都不大專心、正確),再度探訪機會不大了。


麵屋武藏 神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8號
02-2542-8222









店內規矩頗多









神山拉麵



一本拉麵






還是旁邊那家蕭家魚湯與肥前屋較得我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