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探美食】三隻獅子英國餐廳(@花博集食行樂)~洋味十足的好吃洋人菜!

三隻獅子英國餐廳 The Three Lions Inn位在花博的集食行樂商圈內,三個英國人開的英式餐館。價位落在250-300元之間的親民價,份量十足的好風味,有令人驚喜到的隱藏版餐廳之一。

用餐區分室內及戶外區,戶外區適合春秋季節,可以吹著徐徐涼風,聽著花博常有的音樂表演,很是愜意。夏天就太熱、蚊子又多;冬天則又太冷(其實有些替集食行樂區內的餐廳擔心)

雖說是英國小館,但菜色除了有炸魚薯條比較像英國籍的之外,其他與美式餐廳看來是大同小異(金拍謝,可能是BK對英國菜很不知悉)。菜盤份量都挺大,多找些分母一起來攤著吃會比較盡興。

愛吃美式口味、享受美式氛圍的好所在!


三隻獅子英國餐廳 The Three Lions Inn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MAJI商圈地址,三隻獅子餐廳位於商圈內)
 (02)2597-9716

這位格友有詳細介紹:http://luischang.pixnet.net/blog/post/925622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