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探美食】三井選品農安店~1280元與880元的立吞套餐


就不去三井日本料理的「上引水產」立吞區湊熱鬧去了,在農安街的三井選品小立吞區同樣可以站著吃握壽司。這天點了1280元的品極套餐與880元的品悅套餐,可以不用排隊也吃的很精采....。

三井選品位在三井日本料理農安街總店的對面,提供有機蔬菜、水果、日本進口食材食品、當日現做的壽司便當、烤魚等熟食;還有一些高檔牛排、鮑魚、螃蟹、龍蝦等,很豐富也很有質感。

約半年前開始另外增闢一個小立吞區,提供與上引水產一樣的現點現做新鮮美食。主要有3種價位的套餐~680、880、1280元(2013/11月現在);也有生魚片、握壽司、炸蝦蓋飯等單點菜單。

這天,我們兩人各點了1280元的品極套餐與880元的品悅套餐,內容包含:生魚片、握壽司、燒物、手捲、湯品等,也算是一個完整的迷你小套餐。上菜前同樣也會詢問客人的偏好、喜惡來篩選菜色。從生魚片、握壽司、到烤物的食材都很上選,現點現做的鮮美就不在話下了。

由於是站著吃,所以如果客人吃得快,師傅也就上菜上得快,以免立吞變罰站了,就這樣,我們兩人吃套餐在一小時內就快閃結束,很是省時間!

三井選品農安店
 02 - 2585-8808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9號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zh/ch_store-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