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找小吃】Mr. Lin活力餐飲(@雙城街)~神隱的人氣小攤!(更新:狂賀~有店面了!)


Mr. Lin活力餐飲(臉書)
2014/10/10 店面新開張: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8-2號基泰之星(近晴光市場)
AM6:00~PM3:00

位在台北雙城街與農安街口,儘管總是來無蹤去無影地不定期出現,但這小攤只要神隱出現,就見排隊人龍來捧場....。

橘色顯著招牌不定期地出現在雙城口的屈臣氏門口,夫妻倆胼手胝足地守著小小攤子,認真地用耳朵聽著、用兩手忙著一波波人潮的點餐。

夫妻倆有節奏地打蛋、煎蛋、煎土司、煎豬排、盛飯、包裝,所有動作一氣呵成,站在旁邊等餐時,眼下一點兒也不冷場。

有人說這兒的豬排飯特好吃,但BK覺得招牌上標示的所有東西都好吃;鐵板現煎的土司、或是沾蛋汁的法式土司,配上爽口的生菜與單點的或肉鬆、或起司等配料,再搭上老闆特調的白色美乃滋沾醬,一入口的美味就是排隊的代價。

到底有多美味好吃?有空去買買看就知道囉!

這家神隱小攤其實沒那麼神隱,跟隨老闆的臉書公告就不會白白撲空了。












*********************************
更新

狂賀~林老闆開店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