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探美食】吉品海鮮餐廳的午間飲茶~什麼都好,就是貴貴的這點...


吉品海鮮餐廳開店雖不到10年,但從港式點心到鮑魚魚翅等宴客大菜都深受口碑。其中,黃金流沙包是吉品的大招牌,但其實有道菜也特別好吃,令人印象深刻....。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店位在信義路安和路口,現在信義線開通,更加方便了,就在信義安和站的3號出口。另一敦南分店就少了捷運的便利性。

吉品主要提供廣東料理,鮑魚魚翅龍蝦烏參等宴客功夫菜價位是千元起跳,盤子功夫菜則是480~550元左右。相較下,只有中午提供的港式點心價位落在120~150元左右,似乎是吉品菜單中,屬於比較親民的族群。但如果與其他飲茶餐廳相比,還是相對貴了些。

很多人推薦吉品的流沙包,但或許是吉品搶了流沙包剛開始的流行風潮。其實現在有許多餐廳的流沙包也挺好吃的,像是華國飯店的帝國會館也不遑多讓。

這天點了臘味三拼與揚州炒飯倒是令人更為驚喜。油雞、叉燒、烤乳豬這三拼口感好細膩,味道好極了。炒飯的功夫也好,粒粒分明米飯炒功讓人印象深刻。

其他港式小點的食材與味道也都是好功夫上桌,加上前新同樂班底的服務自然不在話下,總而言之,吉品什麼都好,就是貴貴的這點不大好…XD

吉品海鮮餐廳
電話:02-2752-77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5號2樓
時間:11:30-14:30、17:3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