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探美食】Butcher's Kitchen 肉舖廚房~3800元的四人招牌特餐(有菜單)


Butcher's Kitchen 肉舖廚房位在花博園區MAJI MAJI 集食行樂內,很適合無肉不歡的肉食饕客,尤其能滿足喜歡大快朵頤的豪邁吃肉人,因為這兒的牛排真是好吃!

肉鋪廚房老闆是賣肉起家的肉舖老闆,所以很能掌握牛肉的特性與美味,以最原始的味道展現肉排的鮮美。

這天我們5大1小小點了3800元(另加10%)的四人招牌特餐,內容有:麵包湯品+主廚沙拉+鮮烤海鮮串+主餐~美國特級厚切肋眼(700g/25oz)附薯條、蔬菜、大蒜+飲品甜點。

一開始的湯品與沙拉大走普普風,當下心開始有些涼。還好後來上桌的鮮烤海鮮串一掃涼心,迅速化為歡心,因為那入口的味美海鮮是視覺與味覺雙等絕佳。再緊接著上場的大塊厚切肋眼一上桌時,大夥兒趕緊接住那快流出的滴落口水。

因為這肋眼看起來就是好鮮美呀!碳烤火侯與表層海鹽讓入口肉在反覆咬嚼中散發鮮度口感。由於這肉實在太好吃,我們立馬加點了美國特級菲力來滿足一發不可收拾的貪婪口慾,而且吃完還有些意猶未盡咧!

餐廳用餐區分室內與室外,天氣好坐室外區的話,寬敞舒適、光線又好,但缺點就是因為靠近水池,蚊子好多。

但這兒的牛排實在好好味、好吸引人,下次多擦點防蚊液上場就是了。

 Butcher's Kitchen 肉舖廚房
地址:台北市玉門街1號
電話:02-2597-1506






















鮮烤海鮮串






美國特級厚切肋眼(700g/25oz)


 

加點的美國特級菲力(108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