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探美食】阿根廷炭烤餐廳 Gaucho (@花博集食行樂區)~1500元吃了這些(有菜單)!


阿根廷炭烤餐廳位在圓山花博集食行樂區內,提供高卓人(南美牛仔)獨特的碳烤牛肉。料理很有特色。南美很遠,跑趟花博即可享受這難得的異國美味。

阿根廷炭烤餐廳從店面到內裝皆以原木為設計主軸,讓人感受高山牛仔的自然風情。菜色不多,前菜、沙拉、主餐(義大利麵、燉飯),價位落在180~300多元左右。另外就是主打的特色碳烤(各部位的丁骨牛排、羊排、碳烤拼盤等),價位是760~980元,4人份的碳烤拼盤派對則是2980元。

這天我們人少(2大1小小),沒有點碳烤類的料理,點了3盤特色餐前小食~招牌的阿根廷牛派餅、阿根廷碳烤香腸、炸花枝圈佐塔塔醬;茄汁雞肉義大利麵與海鮮燉飯,2杯飲料,這樣共1500元。

雖然沒有吃到店家主打的碳烤牛排,但光吃牛派餅與香腸就可吃到特有的獨特風味。牛派餅內餡是牛碎肉,有著濃濃的墨西哥料理特有的香料味,餅皮Q嫩帶勁,很不錯吃。碳烤的香腸味道稍重,但也是好吃。

義大利麵與燉飯的表現雖無驚喜,卻也不失為好味道。

下次來就準備大塊大塊啃肉了!



店名:阿根廷炭烤餐廳 Gauch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集食行樂廣場)
電話:02-2597-8508
營業時間:
平日(二~五): 12:00~14:00 and 18:00~22:00
假日(六~日): 11:00~22:00 (星期一公休)













招待之特製麵包



阿根廷牛派餅
 現炸花枝圈佐塔塔醬



阿根廷碳烤香腸


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海鮮燉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