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探美食】Dairy Queen(天母店)~最愛吃這支40元的脆皮甜筒!


Dairy Queen 冰雪皇后 (https://www.facebook.com/DQTaiwan
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9號
電話:02-2871-0810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 六日10:00-22:00

Dairy Queen2013年12月進駐天母七段圓環路口,店面小小的,有點陽春,不知是否因為冬天開幕的原因,並不如Krispy Kreme甜甜圈這般引起轟動。

BK個人很喜歡吃DQ的冰淇淋,奶味濃郁不甜,口味眾多。台灣好像主打冰風暴,但以前在日本與美國時,BK下課後就是愛吃上一支裹上脆皮薄衣的脆皮甜筒。台灣只有巧克力口味,BK則喜歡吃牛奶糖口味,希望能快快引進,以解相思之情啊~

說Dairy Queen是股神冰淇淋也不為過,因為老闆是股神巴菲特。這家的冰淇林類標榜「倒杯如灑,此杯免費」,保證自家產品拿到客人手中後,依然會是凝固狀態。真希望吃了DQ後,看看荷包會不會像股神一樣,賺進去就倒不出來了。(真冷…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