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探美食】星期五美式餐廳 TGI FRIDAYS~199元起的商業午餐,大推紅惡魔牛排義大利麵


星期五美式餐廳 TGI FRIDAYS(官網
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02)2713-3579

T.G.I Fridays真是一間散發快樂酚多精的餐廳,走進去後快樂的心情油然而生。尤其這間敦北店,大門進去入眼即是地下一樓階梯與吧台,時尚感十足,寬敞的用餐空間很舒適。

最近(2014年3月現在)推出199元起的商業午餐,價格划算之外,料理內容也很不錯。尤其是359元的紅惡魔牛排義大利麵,大蒜、紅蔥頭及菠菜拌炒白酒、 特製蕃茄辣醬與義大利細麵,再來上一片不算小的炭烤特選牛排,相當好吃。

這天另一道主菜是249元的清新香橘烤雞肉沙拉,特製萊姆香菜醬與橘子片佐著鮮脆蔬菜與炭烤雞肉條,口感很清新。商業午餐內容含:主菜+今日湯+可續杯飲料,還可88元加購一些開胃菜,主菜份量比單點少一些些,但一個成人吃還是很飽。

我們還單點了新推出的雞翅三冠王,是傑克丹尼爾辣雞翅(帶甜,超美味!)、經典紐約辣雞翅、義式蒜味辣雞翅三種不同風味的雞翅拼盤,也非常涮口。

工作人員一貫的熱情與親切自然不在話下,很讓人喜愛的餐廳。





今日湯品(義式蔬菜湯)



雞翅三冠王(490元)



義式蒜辣小管圈(270元)





商業午餐主菜之一
清新香橘烤雞肉沙拉(249元)


商業午餐主菜之二
紅惡魔牛排義大利麵(359元)




兒童餐的漢堡+薯條+飲料+甜點(35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