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探美食】麗都日本料理~300元的日式便當,俗擱大碗之佛心來著!(有菜單)


麗都日本料理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50號(近漢口街)
(02) 2312-2209/營業時間 11:00~21:00 (全年無休)

開了幾十年(1943年創店)的麗都日本料理是一家70多歲的老店鋪了,提供著台式日式料理,除了口味非常台(有著台灣人喜歡的帶甜口味)之外,菜色豐富,價位十分親民。

好比說店裡人氣招牌的日式便當,從210元~1000元都有,價位即使不同,四方盒裝著滿滿的菜色與老闆的佛心。

這天我們點了300元的日式便當,內容物有烤魚兩尾(香魚與秋刀魚)、炸蝦與炸花枝丸、排骨、醬燒鯛魚以及一些青菜配菜,很是豐富。加點的海苔壽司100元一大盤,粒粒分明的醋飯抓捏得很好。

看了菜單,生魚片、炸物等也都是大大一盤卻價位親民。另外,店家還有提供宴席,客人決定預算後由店家出菜單。

吃完這個親民便當後,相當飽肚,對於這種堅持好味道卻不離譜開價的老店鋪心存敬意。






















1 則留言:

  1. 您好

    我們很喜歡您的此篇文章,希望在下期的 NOM Magazine(4月1日)中介紹您的文章來做為 "麗都日本料理" 本週的推薦。如果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NOM Magazine 是一週一刊的網路雜誌,每週介紹六間餐廳,每間餐廳都會 feature 編輯推薦的作者,同時,清楚註明作者部落格名稱以及透過引言直接連結到部落格網站,我們單純推薦好餐廳好作家,沒有商業營利配合,目標是提供更良好的飲食生態,以及更便利的口袋名單。
    歡迎參觀 http://nommagazine.com/

    Best regards

    Naomi Chen
    naomi@nommagazine.com
    Editor at Nommagazine.com
    We believe in fresh ingredients, authentic, and tasty food should be our life essentials. And we're just doing our part by spreading the good words!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