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探美食】W Hotel的The Kitchen Table 自助餐~平日午餐1080元(有價格表、圖多)

台北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官網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統一阪急旁,近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02) 7703-8887 (The Kitchen Table 訂位電話)

The kitchen table吃到飽自助餐位在台北W飯店10 樓。開幕以來連平日都需N個月前就得預約,如此難進的餐廳,漸漸忘了她的存在,直到幸運地參加到聚餐才得以進入這家響叮噹的自助餐廳。

The kitchen table的餐廳採用明亮輕快的花園空間設計,以鮮明的嫩黃色與清爽的白色為主,添加時尚現代氣息,高挑空間以及與泳池為鄰的落地窗灑下的陽光,讓用餐氛圍更加舒適宜人。

取餐動線寬敞,主要分有海鮮專區、沙拉、熱食、比薩與、麵食(擔仔麵與義大利麵)現點現做區、甜點區等。菜色很豐富多樣,且擺盤精緻熱鬧,讓食物看起來跟著美味不少。客人雖很多,料理卻一直補充,服務人員也不斷收拾客人使用過餐盤,服務很好。

料理部分,雖然現做義大利麵味道不是很入味,甜點部分也不如長相這般精緻美味(聽說是強項,但BK個人覺得不是很細膩),但其他如沙拉、海鮮、熱食等都很不錯。當天最喜愛的是烤牛肉,多汁香甜令人驚喜。

































































 


叫它本日第一名的烤牛肉






2015/5月官網價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