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探美食】古都食堂~1200元的超值桌菜,不誇張、真好吃!


古都食堂(官網
台北市吉林路205號
02-2536-8642/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4:00 17:30~22:00

古都食堂位在吉林路上,是一間有著台南家鄉味的餐廳。此次是用Gomaji的1200元團購券(請點我)吃到了非常超值且美味的6菜1湯桌菜。

這份團購券的內容是:

藻洋蔥/滷豬肝/鹹蚋仔 三選一 + 招牌三拼(紅燒肉+台南香腸+蝦卷)一份 + 招牌豆干炒脆瓜一份 + 宮保雞丁/桔汁排骨/紹興醉雞 三選一 + 紅燒黃魚一份 + 炒高麗菜一份 + 蛤仔湯(大)一份 + 白飯五碗 + 熱茶無限量供應〉建議4~5人享用 

BK個人覺得其實買團購券踩地雷的機率挺高的,不是料理縮水,就是價格亂開。但這次古都的團購券讓BK覺得老闆很夠意思。

即時是團購促銷,但料理的份量與品質一點也不馬虎,拿出真材實料的好功夫,扎實地款待了上門的客人。上到桌面的每一道料理都很好吃,連高麗菜吃來都香甜,真的是不誇張的好好吃!

店家參加團購券的好處就是可以讓這樣的街頭小店曝光,但曝光後是否能留住客人再訪,就完全取決於店家的功夫底子夠不夠深了,古都美食毫無疑問地已經列入BK家聚餐宴客的口袋優先名單了!











招牌三拼(紅燒肉+台南香腸+蝦卷)



滷豬肝


招牌豆干炒脆瓜



炒高麗菜




紅燒黃魚



桔汁排骨



蛤仔湯(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