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探美食】圓鼎鐵板燒(錦州街)~1480元的雙人龍蝦商業午餐(有菜單)

圓鼎鐵板燒(臉書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8號1樓
02-2563-5010

位在錦州街上的圓鼎鐵板燒有兩層樓,一樓有三張鐵板桌,二樓則是飯後甜點與包廂區,內裝高挑簡潔。

中午有許多商業午餐的選擇:雙人龍蝦、鮑魚、明蝦等現撈活海鮮搭配各式肉排(美國肋眼或沙朗、紐西蘭小羔羊、香蒜雞排等),價位則依照肉排各有不同。我們選了雙人龍蝦搭配美國特級肋眼牛排(1780元)+美國特級沙朗牛排(1480元)。

套餐內容是:湯品(洋蔥湯、蘑菇湯、南瓜湯等)、大蒜麵包、蔬菜條、龍蝦半隻、深海鮮魚(這天是鮭魚)、沙拉、冰沙、主菜、甜點飲料。

圓鼎的湯與麵包中規中矩,較沒特色;熱前菜的煎鮭魚很新鮮但佐醬普通了些。不過,接下來的龍蝦與牛排就很令人滿意了。

由於龍蝦現撈很新鮮,在鐵板上還跳了一段舞,加上師傅火喉掌握得很好,讓龍蝦肉吃來有著難得的甜味與脆脆口感,不需再佐蜂蜜芥末醬汁也是相當美味。牛排的份量不多,但5分熟的絕佳火喉,讓每口皆能細細品嚐出鮮美多汁的絕佳肉質口感。清脆的炒豆芽做最後的甜美謝幕。

接著,上二樓休息區的烤布雷又是一道驚艷小品,濃濃奶香令人印象深刻。工作人員親切而專業,上菜端盤都是白手套操作;師傅在鐵板上的深厚功夫底子就不在話下了,面對客人親切不失嚴謹的態度,加分很多。

再回訪機率很高!希望能碰上周董呢~(看圓鼎臉書說周董是常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