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找小吃】君悅排骨(仁愛總店)~160元的排骨飯+175元的雞腿飯!(有菜單)


君悅排骨(臉書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47號
02-2740-0707/營業時間:10:30~21:00

君悅排骨創立也有20-30年了,將中式傳統餐點以西式連鎖方式經營,2014年現在已在台北市區開設九家直營店。

君悅的排骨飯一直是該店的經典招牌,通常會先上一碗加了肉燥、酸菜、炒高麗菜、豆干、辣蘿蔔等配菜的飯,再來就是一盤切成4塊左右的排骨。排骨是帶骨的里肌,以醬汁醃製過後,裹上蕃薯粉入鍋油炸。

不是很厚的排骨入口後,先是酥脆口感,接著是醃製醬汁後的肉汁漫入味蕾,很好吃。當天還點了炸雞腿也不錯吃,但還是排骨的肉香略勝一籌。

其實,這天BK想去君悅並不是為了那塊排骨,而是君悅的湯麵,淡淡的湯頭加上帶些咬勁的細麵很另BK懷念。

君悅的價格很高調,一直都很貴,從早年別人一碗50元的排骨飯,君悅就是要賣個8-90元,現在2014年了,更衝破150,來到160元,實在很敢賣。儘管如此,還是有像BK這款念舊人很沒辦法地偶爾就是會想去吃一種記憶中的美味呀(手一攤、搖頭)!

除了貴,君悅分店的品質似乎不是很穩定,BK吃過衡陽店、敦北店、以及仁愛總店,仁愛總店的排骨入味與油炸口感比較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