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探美食】Salvatore Cuomo & Bar (微風廣場)~平日午餐500元的自助餐吃到飽,吃很慌!


Salvatore Cuomo & Bar Taipei(官網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b1(微風廣場GF)
02-8772-7465

Salvatore Cuomo & Bar是名廚Salvatore Cuomo在日本開店的比薩餐廳,已經在日本有70多家分店,台灣第一家分店開在微風廣場以前Bellini的舊址。午餐是buffet自助吃到飽,晚餐時段則是單點。

生意一直都很好,尤其是中午buffet自助吃到飽,價位是平日500元/假日600元(用餐時間90分),有義式前菜、招牌的窯烤拿坡里比薩、現煮義大利麵、沙拉吧、甜點飲料等皆限量供應。

因為開放式廚房佔據餐廳蠻大面積,所以用餐區與取餐區都不大,加上用餐的兩個時段(11點半與1點)客人都很多,整個取餐區擠得滿滿,座位也小。儘管內裝靜謐雅緻,但擁擠的感覺讓用起餐來感覺有些慌,不舒適。

中午用餐氣氛境雖不盡理想,但這兒的料理卻很令人滿意。

前菜菜色不多,卻也精緻可口;現場窯烤的拿坡里餅皮Q彈有勁,起司濃郁牽絲,相當好吃。現煮的義大利麵麵條下得很好,軟硬適中;調味以茄汁與蒜味清炒為主,餡料變化不大,這天只吃到番茄茄汁麵、培根蒜味清炒、荷蘭芹筆管麵等,蛤蠣、肉醬等經典口味都沒有現身。這個義大利麵區很激戰,麵一上很快被掃光,最後BK索性就站在那兒等上麵了。

從前菜、比薩、義大利麵到甜點,以不收服務費的500元(有微風聯名卡還可以再9折)來說,CP值很高。但BK個人下次就不選擇午餐buffet了,人太多、空間擁擠、90分鐘的用餐限制包含了等麵等比薩,時間一下子就過了,感覺吃得很緊張。

留待下次晚餐時段,放鬆心情好好品嚐大廚的精緻手藝或許才是正確的選擇。





 photo from: peray的blog
 photo from: peray的blog




































服務人員特別一桌一桌送上冠軍比薩(DO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