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遊記】巧思廚藝(SOGO天母)~小熊俱樂部一堂800元的兒童廚藝課



巧思廚藝(SOGO天母)/New Life Kitchen Studio 新生活食演中心(官網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7樓 (天母Sogo百貨七樓)
(02)2835-3666

每次經過天母Sogo百貨7樓的巧思廚藝教室,就被那明亮、潔淨、優雅的環境吸引著目光。上個月(2014年8月)剛好看到巧思的小熊俱樂部專門為小朋友辦的夏令營廚藝教課程,立馬就幫小BK報名體驗看看(雖然還未滿5歲,但淡定的小BK經過老師審視後,破例允許參加…XD)。

5-11歲的小朋友皆可報名參加,可報名單堂課,一堂課800元,也可報名四堂課以上享有折扣;上課時間是週末的18:30~20:00。我們參加的是8/23的透心涼草莓乳酪蛋糕、動物造型餅乾的課程。

巧思會準備好所有材料,小朋友只要跟著老師的指令與動作,自己依樣動手即可,家長則站在教室外的玻璃前觀看或是自己逛百貨去也行。

這天的草莓蛋糕主要是攪拌動作居多~放入餅乾、奶油乳酪、砂糖、優格等分好幾次攪拌,最後自行發揮創意裝飾即可。動物餅乾就更簡單了,餅乾都是老師事先烤好的,小朋友只要擠上巧克力醬做造型即可。

完成的蛋糕,巧思會用紙盒讓小朋友打包帶走,放入冰箱冷藏一晚後就可以吃了。這個草莓乳酪蛋糕用了真材實料的頂級奶油乳酪、優格、日本大草莓等,真是好吃極了!

小BK4.7歲還是太小了些,教室的高腳椅上下不方便,攪拌的力道也不夠,但她玩得很愉快。小學1-2年級的小朋友應該是最適合的體驗年紀。

巧思有很多課程安排,大人小孩都有,價位偏高,但材料用的很好、師資也不錯,最重要是教室環境真的很優,學料理的心情都會跟著愉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