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找小吃】麵線傳奇(@天祥路上)~吃完不禁想拍拍手的好吃與乾淨!

麵線傳奇
台北市天祥路39號(淡水捷運線民權西路8號出口)
0918-233-118/營業時間:早上8點~下午5點(星期日公休)

這家店名為麵線傳奇是位在天祥路上,一間走過去通常不會注意到的小小麵線店。 但他們家料多味美的麵線以及那一塵不染的店內清潔,讓人印象深刻,吃完後不禁想拍拍手地約好下次再上門!

一進門是舀麵線的料理台,可以清楚地看見店家將所有湯匙、外帶碗、蓋子等很整齊地分門別類擺放著。 麵線鍋也是刷得很乾淨、亮晶晶的。 大鍋裡頭煮著輕麵線,大腸、蚵仔等配料則是煮好放在一旁另外加進。

麵線傳奇的配料是:大腸、蚵仔、以及小肉塊;上下翻攪後,哇~一堆好料全部浮了上來 料好多,每個配料起碼都有10來個,吃起來好過癮。

小小店面放著5張小黃桌子,店內不管是牆壁、地板、以及桌子的整潔度讓人以為是新開的店家,不僅美味,乾淨的環境吃來份外安心。




(update: 2015年3月現在價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