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遊記】5歲娃遊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行、煙火、城堡秀(有影片/2015東京賞櫻樂園親子遊)



東京迪士尼樂園(官網

迪士尼樂園早上9點開園,通常8點多一些就有人排隊等入園,而且是一年365天都是如此,即使是下雨天。

9點開園可以玩到晚上10點一整天,除了玩遊樂設施、還有一天約3場的日間遊行、夜間電子花車大遊行、煙火秀、還有最近很夯的城堡秀(once upon a time)可以觀賞(遊行看秀詳細:請點我)之外,還要逛那一間又一間的商店,一整個很忙碌,一天是玩不完的。

加上現在迪士尼人真的好多,像BK特別挑了個日本學校春假結束後的第一天上學開學日(星期一)去,但樂園裡頭還是滿滿滿,很難想像週休假期到訪時會是怎樣的狀況。

到訪這天運氣很好遇到陽光普照好天氣,入園後先衝幽靈公館,這一排就將近90分鐘,還好邊排隊時欣賞到第一場的日間復活節特別大遊行。接著玩彼得潘小飛俠天空之旅、然後吃午餐。接下來玩小火車西部沿河鐵道、買復活節特別版的爆米花(也需要排隊20分左右)、看下午3點多的復活節特別大遊行,吃個熱狗餐休息一下。

下午5點多時先回迪士尼樂園飯店小憩(房間篇:請點我)後,晚上6點多再入園先看晚間迪士尼電子花車大遊行、煙火秀、童話之夜城堡秀(once upon a time~只演出到2015年7月7日:請點我)。

全部重頭戲結束後已經是晚上9點,由於人潮漸漸散去,我們在打烊前最後一個小時,去了高飛家噴油漆、米妮家參觀、小小世界坐船、加勒比海海盜船看傑克,直到晚上10點米奇家打烊說晚安。

帶5歲娃玩迪士尼樂園基本上只能往樂園右後方的卡通城、夢幻樂園區玩,明日樂園、西部樂園那些區域則是連走到那兒的時間都沒有。

但該看的遊行、煙火秀等都看到,5歲娃玩得超開心,也讓20多年前BK在迪士尼樂園玩了10多次的青春記憶全部倒帶,心中滿滿幸福感動,期待下次再暢遊!








好棒的遊園天氣



從迪士尼樂園飯店往樂園方向
先會經過迪士尼渡假區內的迪士尼樂園站


小BK好羨慕裝扮好的安娜公主



5歲初訪!

迪士尼復活節
(2015/4/2~6/23)




幽靈古堡

不知哪來的膽,小BK指定要首衝的項目


但其實一點也不恐怖,只是很黑


小飛俠飛行之旅






玩小火車

瞧這人潮









夜間再入園









高飛家噴油漆








米妮家玩耍

小熊維尼館




小小世界






隔天要離開時,迪士尼下雨了!

下一篇是迪士尼樂園吃吃吃!


5歲娃遊東京迪士尼樂園影片(遊行、煙火、城堡秀):




2015東京賞櫻樂園行 

D1 3/30 
台北松山~東京羽田 下午逛新宿東口、伊勢丹、午晚餐吃新宿東口螃蟹道樂、晚上吃大塚三角飯糰

D2 3/31 
大塚桜坂、早稲田神田川沿いのお花見 、早稲田大学に帰り。

D3 4/01 
多摩市三麗鷗彩虹樂園、午餐@三麗鷗彩虹樂園(樂園篇/午餐篇)、晚餐@松屋

D4 4/02 
池袋松本清買藥妝、池袋吃蛋糕、午餐@池袋一蘭拉麵、晚餐@池袋東武百貨六本木六丁目食堂

D5 4/03 
新宿御苑花見、午餐@小田急百貨青葉仙台牛舌套餐、晚上同學@上野吃螃蟹道樂

D6 4/04 
池袋Toysrus、東急hands、Big Camera、午餐@池袋Italian Tomato、下午茶@大塚站前甜點店、晚餐@papa Milano吃pizza

D7 4/05 
逛池袋西武、パルコ、大塚アトレ。午餐@池袋西武百貨Oかつ亭吃炸豬排、下午茶@東武百貨Cafe Comme Ca、晚餐@大塚博多拉麵由丸

D8 4/06 
入住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入住篇/房間篇)、東京迪士尼樂園(玩耍篇食物篇

D9 4/07
早上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用早餐(早餐篇),午後大塚に戻り、荷物整理、晚餐@ papa Milano吃義大利麵

D10 4/8 羽田機場國際線吃小吃〜台北に帰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